公司介绍
公司动态
组织架构
企业文化
广告服务
 
 

公司动态

“两会专访”│全国政协委员王奕:“双治理”是跳出困境...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总裁王奕,已经是第二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作为身处广播电视一线的王奕委员来讲,对广电总局开展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专项治理工作,亦有着深刻的认知和理解。
2024-03-07 天津IPTV
结盟共约 回到未来 2023天津新媒体运营交流会举行
玉鳞飞舞,白雪皑皑,津城处处银装素裹。12月14日,以“回到未来”为主题的2023天津新媒体运营交流会在天津宾馆隆重举行。
2023-12-15 天津IPTV
《红色馆藏故事》《冬奥故事汇》入选文物局文博精品课程
由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拍摄、天津市体育博物馆选送的课程《红色馆藏故事》《冬奥故事汇》经审核作为文博精品课程入选国家文物局主办的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库,同时课程讲授人进入全国文博网络学院授课专家库。
2023-11-30 天津IPTV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下属“新三板”上市企业津云新媒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合作,基于三网融合建立以广播电视传输、视频播放和便民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电视平台,简称天津IPTV。
2023-06-30 天津IPTV
深化开放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20省IPTV“看中国”专区首次...
6月7日,IPTV“看中国”专区首次运营研讨会在贵阳成功举办,会议由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彩新媒、多彩新媒体”)主办,来自天津、北京、广东等的20省、直辖市、自治区IPTV及流媒体网相关负责人参会,共商“看中国”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愿景。
2023-06-10 天津IPTV
政安里社区携手天津IPTV:智慧助老进社区 爱老帮老暖人心
4月19日上午,政安里社区党支部依托“政”好家门口党建品牌硬件资源,联合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节目党支部党员、银发大学教师、北闸口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党员干部在社区内开展“智慧助老进社区 爱老帮老暖人心”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9 天津IPTV
春日之约 智慧助老||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民政局举...
4月14日上午,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民政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悦享学院-银发大学和悦家活动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和悦家综合养老服务基地举行。
2023-04-14 天津IPTV
冰城论道|聚焦直播大流量、开创业务增收新空间
天津IPTV直播智能推荐系统运营分享。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综合业务部总监南敬伟进行了主题为《聚焦直播大流量、开创业务增收新空间》的演讲。
2023-02-17 天津IPTV
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11月3日,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天津市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陈威,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天津师大心理学部副部长吴捷,天津市安定医院副院长徐广明,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节目部总监刘瑞等领导出席仪式。
2022-11-04 天津IPTV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下属“新三板”上市企业津云新媒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合作,基于三网融合建立以广播电视传输、视频播放和便民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电视平台,简称天津IPTV。
2022-04-19 天津IPTV
体育+媒体深度融合 天津IPTV与体育博物馆战略“联姻”
7月21日,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战略合作挂牌签约仪式在天津体育博物馆举行。此次“体育+媒体”深度融合模式为双方今后工作开辟了新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2021-07-22 天津IPTV
南敬伟:IPTV大屏的运营“智变”
随着媒体融合朝着纵深方向推进,地区级媒体整合进入加速跑阶段。天津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融合,2018年11月,由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电传媒集团整合的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正式成立。新成立的中心涵盖了4家所属的频道频率、子报子刊、新媒体等所有资源,具备把整个媒体整合到一块儿的旗舰效应。
2020-11-30 天津IPTV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总结表彰 天津IPTV荣获两项殊荣
10月14日下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IPTV总分平台共同承办的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总结表彰大会暨IPTV宣传工作交流会在成都举办。由天津IPTV选送的歌曲《天津 我可爱的家乡》及团队荣获两项殊荣。
2020-10-16 天津IPTV
天津青年打响“津舞战疫” 天津IPTV助力线上街舞快闪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CHUC天津街舞联盟携全市近80家街舞机构编创出了适合全民参与的“战疫”健身街舞。天津IPTV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媒体伙伴,将持续在IPTV平台为广大用户展示这些参与到活动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
2020-02-28 天津IPTV
2019天津新媒体运营交流会举行
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业态,IPTV已经成为亿级用户规模的新媒体平台,连接各方,联通万家,成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新增量。打造内容原创品牌的创新实践,可持续多元化的增值业务模式,提供良好的大屏收视体验,是IPTV行业各位大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9-11-22 天津IPTV
南敬伟:智能大屏营销的模式创新和服务制胜
在主题为“5G时代的大屏价值蓝海——IPTV广告和智能营销”的论坛上,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部总监南敬伟进行了主题为《智能大屏营销的模式创新和服务制胜》的演讲。
2019-10-31 天津IPTV
三方共同携手 为IPTV精准营销赋能
近日,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CSM媒介研究)与天津市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华媒聚能)及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天津IPT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建立天津地区电视直播与IPTV点播、回看收视测量及广告评估标准。
2019-08-12 天津IPTV
“2019HHI街舞锦标赛天津站决赛”圆满收官
2019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天津站暨第2届天津IPTV街舞大赛的决赛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精彩上演。天津街舞高手集聚于此,他们用街舞展现青春风采,用热血点燃这个春日,他们的对决给这个舞台增添了无限的魅力。他们,为街舞而战。
2019-05-05 天津IPTV
“多多走路 健康天津”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由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天津市运动健身商会、天津市老年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体育频道、今晚报等多家单位支持的“天津IPTV健步走公益活动”,11月10日上午,于河北区北安桥旁奥式风情音乐公园举办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气氛欢愉,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携天津知名篮球运动员张楠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2018-12-06 天津IPTV
京津冀协同发展 IPTV项目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11月1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IPTV项目开通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天津市新闻出版局、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席本次会议,和京津冀三地IPTV内容播控单位一起开启了此项目。
2018-11-14 天津IPTV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