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共同携手 为IPTV精准营销赋能
 
 
三方共同携手 为IPTV精准营销赋能
2019-08-12 13:32  来源:天津IPTV

  近日,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CSM媒介研究”)与天津市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聚能”)及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IPT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建立天津地区电视直播与IPTV点播、回看收视测量及广告评估标准。CSM媒介研究将融合CSM天津地区收视调查数据及天津IPTV用户互动收视数据,为市场提供“TV+天津IPTV收视率”数据产品,真实反映天津IPTV点播、回看互动平台在天津地区电视大屏的收视和广告传播价值,为广告主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增强天津IPTV及全国IPTV行业数据规范,为IPTV精准营销赋能。

  华媒聚能是全国IPTV广告联盟的倡导方和发起方,获得了多省IPTV广告发布授权,拥有完善的广告业务管理、发布、监播系统,是多省IPTV项目运营及广告营销的主要代理商和服务商。三方的此次合作,是IPTV数据的开拓性研究,将助力行业深度挖掘IPTV的传播价值,并帮助行业健康、良性、有序地发展。

  天津IPTV是全国IPTV广告联盟中第一个与华媒聚能签署战略合作的会员单位,全面支持华媒聚能,并与之共同推进全国IPTV联盟的成长发展。天津IPTV非常重视平台的“大数据”分析,自身拥有平台全样本大数据分析系统,可实时查询平台直播、回看、点播收视数据,同时,通过对用户收视数据的分析,已实现了千人千面的EPG推荐功能。近年来随着用户数据的不断丰富,天津IPTV也在深入探究用户画像等用户数据分析及应用。此次三方合作,通过CSM媒介研究与天津IPTV数据的融合探究,相信天津IPTV在用户数据的分析及应用上,也会有新的进展和突破。

  CSM媒介研究致力于专业的电视收视和广播收听市场研究,为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传媒行业提供可靠的、不间断的视听调查服务。作为中国广播电视视听率调查机构的研究者,CSM媒介研究创新求变,不断推进收视率“+”的探索。近几年,随着OTT、IPTV以及双向数字有线用户覆盖的不断提升,CSM媒介研究开启了在互动电视服务模式下大屏传播精准数据评价的探索,开启电视大屏TV+OTT/IPTV同源收视的研究,为OTT及IPTV行业运营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和规范,为IPTV及OTT广告营销赋能。

  对于此次的合作,天津IPTV负责人表示,随着IPTV互联网电视的快速普及,提升了全国普通电视观众收视的便利性, IPTV的回看和点播收视行为也得到了迅速增长,收视市场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天津IPTV非常重视此次与CSM媒介研究和华媒聚能的合作,希望在三方的相互合作下,能够为IPTV行业提供真实可靠的回看、点播收视行为数据,为广告主和广告公司提供指导性建议,助力IPTV行业广告健康、有序、规模化发展。

  华媒聚能负责人表示,随着IPTV的不断发展,市场对IPTV数据的需求愈发迫切,而CSM媒介研究从专业的数据维度,准确的将IPTV点播测量纳入到自身收视体系;同时,天津IPTV发挥自身整合优势,率先成为IPTV广告市场数据方面的先行者。我们华媒聚能公司将会继续致力于发挥广告市场的桥梁作用,与CSM媒介研究和IPTV媒体资源方共同努力,尽快释放IPTV广告市场上的数据红利。

  CSM媒介研究董事、总经理丁迈女士表示,随着IPTV的推广和发展,IPTV的广告越来越被行业所重视,随着投放量的增加,广告主对于IPTV收视数据的需求也日渐迫切。目前,CSM媒介研究的TV+IPTV同源收视项目可以为行业提供到人的IPTV互动服务收视行为数据,为广告主在IPTV端的广告投放提供数据支持。CSM媒介研究希望与电视台新媒体部门和广告公司等行业各方一起努力,共同挖掘IPTV广告价值,进一步电视媒体融合深度发展。

  未来,CSM媒介研究、华媒聚能、天津IPTV将持续紧密携手,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探究IPTV用户大数据,为IPTV大屏精准营销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推进全国IPTV广告联盟的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