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领跑全运会”活动盛大启动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领跑全运会”活动盛大启动
2017-05-20 19:54  来源:天津IPTV

  2017年5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悦跑圈app、东风日产、有些体育协办的“领跑全运会”活动,在我市民园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邵楠,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节目总监刘瑞出席本次活动并上台讲话。天津女排的十冠王功臣李娟、天津市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在本次活动中现身,作为领跑明星带领参加活动的众多跑步爱好者开启本次活动。

  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邵楠讲话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讲话

  天津女排队员李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为了迎接即将在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启全民运动新风尚,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作为天津本地新媒体的权威平台,在全运会倒计时100天际,发起“领跑全运会”的活动。不但丰富了全运会期间市民的文娱生活,更加展现了新媒体宣传跟推广全运会的责任与担当。力图让广大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健康、快乐、激情和成果,真正做到“办好全运为全民,办好全运靠全民,办好全运惠全民”。

  “领跑全运会”活动吸引了上百位跑步爱好者来到现场,众多参跑者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一下,一起做起了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在热身运动后,伴随着市文明办邵楠的一声令下,体育明星李娟率先领跑,来自爱跑团、玩动天津、哏体育的众多跑友,以及通过天津IPTV报名参加的用户陆续开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围绕着天津民园体育场塑胶跑道奔跑的队伍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在6月中旬,“领跑全运会”活动还将在联通IPTV平台上线活动专区,开启线上虚拟跑步的环节,线下跑步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使用户与电视终端形成人机互动,让跑步这项传统运动,依托联通IPTV的平台有了新玩法、新体验、新看点。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