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总结表彰 天津IPTV荣获两项殊荣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总结表彰 天津IPTV荣获两项殊荣
2020-10-16 10:18  来源:天津IPTV

  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央视网、IPTV总分平台共同承办的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以全国各城市作为见证祖国变迁的缩影,以歌声带动全民参与和情感表达,在独具特色的地方旋律中交织出一首首献给祖国的热情赞歌。活动历时7个月,跨越31个省级行政区98座城市,共收集到200余首歌曲在各地掀起了全民参与、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的热潮。

  这些饱含爱国、爱城、爱家乡情感的音乐故事作品登陆央视大屏黄金时段、学习强国每日一曲、IPTV歌城专区,覆盖全国31省,为广大用户奉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10月14日下午,此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IPTV宣传工作交流会在成都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项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由天津IPTV选送的歌曲《天津 我可爱的家乡》及制作推广团队分别荣获“最佳音乐改编”和“最佳文化推广”两项殊荣。

  据悉,在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2019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正式揭晓,央视网、IPTV 总分平台共同实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被推选为年度特别活动。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