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走路 健康天津”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多多走路 健康天津”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18-12-06 14:07  来源:天津IPTV

  由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天津市运动健身商会、天津市老年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体育频道、今晚报等多家单位支持的“天津IPTV健步走公益活动”,11月10日上午,于河北区北安桥旁奥式风情音乐公园举办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气氛欢愉,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携天津知名篮球运动员张楠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自成立以来在深耕节目内容的同时,举办了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市民休闲活动,如“银发全能王”、“大声唱儿歌”等,得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及落实天津地区中老年关爱计划,今年特别企划推出此次大型中老年健步走公益活动。本次“天津IPTV健步走公益活动”,计划自启动仪式起,历时6个月,市民通过每日步行2公里计步打卡领取奖励的形式参与。活动过程中,还将通过线上计步排名奖励、打卡分享,以及线下举办多场集体健步走等多种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整体设计上体现了市民的参与性和运动的趣味性,在挑战自我坚持百日健走的过程中获得运动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旨在强化百姓健身意识,传递运动精神,展示天津市民的精神风貌,并且建立起多多走路,健康天津的社会新风尚。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