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金蛋】看好看的节目,砸大额红包,超赞!
 
 
【砸金蛋】看好看的节目,砸大额红包,超赞!
2021-04-12 15:19  来源:天津IPTV

  小伙伴们参加砸金蛋了吗?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砸金蛋的这个福利。不仅能看好看的节目,同时还能参与互动,砸金蛋得红包。这样的好事,你还不快来参加吗!

不管你是联通、还是移动、或者是电信,只要你家里的电视是IPTV,就可以参加砸金蛋互动,抢红包!!!那么怎么才能抢到红包呢?来来,让柿饼纸细细道来。

当屏幕的右上角“金蛋”出现的时候

只要通过遥控器点击确定键抢金蛋

就可以砸开金蛋啦

(记得要绑定手机号,红包才能存进账户里哦)

 

 

然后就会出现中奖界面,如果砸中金蛋就会在界面上显示金额,在这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划重点)

第一次砸金蛋的小伙伴是没有绑定过手机号的

所以在砸过金蛋之后

一定要记得选择“我要领奖”绑定手机号后

砸中的金额才能到你的账号余额上哦!

绑定一次之后只要不解绑

之后砸到的金蛋都会自动存到绑定的手机号上

如果选择了“放弃领奖”

砸中的金额将不会存入您的账号上

然后就有小伙伴们问了

那我参加砸金蛋后的钱去哪里查呢?

来!把这份查询攻略收好!

联通域

【我的电视】进入个人账号,登录手机号找到【我的钱包】,按下遥控器上的【确认键】就可以进入查询红包金额和即将过期的红包金额。

移动域

打开电视进入移动IPTV首页,在下面一排菜单栏中找到【我的】进入界面。

在众多选项中找到【我的红包】,就可以查询绑定手机号的红包余额啦!

如果你还没有绑定手机号的话,记得一定要绑定,只有绑定之后红包才能存到账号上!

电信域

打开电视进入电信IPTV首页,在下面一排菜单栏中找到【我的】进入界面。

在众多选项中找到【手机绑定】,如果你还没有绑定的话,记得一定要绑定,只有绑定之后红包才能存到账号上!

在这一界面的左侧找到最后一个选项【我的红包】就可以查询绑定手机号的红包余额啦!

最后要提醒大家

红包是有有效期的

在红包查询界面可以看到即将过期金额和时间

所以在过期之前一定要记得用掉哦!

好啦~方法都教给大家了

能不能砸到大额红包

就看你的努力咯

小伙伴们,加油!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