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4-01-23 09:40  来源:天津IPTV

  “羽”你携手,以球会友!2024年1月20日,2023“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在和平区人民体育馆迎来最终总决赛。从四大分站赛脱颖而出的93队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在寒冷的冬日里,让羽毛球运动的热情火遍津城。

  “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于2023年12月16日正式启动,一个月以来吸引了大批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与此同时,本届赛事全程在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号及IPTV羽毛球专区“劲爆赛场”栏目播出。为各界球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受到了全市羽毛球爱好者们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本次总决赛现场气氛火热,参赛运动员们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现场高潮迭起,一招一式都引发了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虽是羽球业余爱好者但不乏高手,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尽展各路球技,尽显运动风采。

  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为赛事全程提供专业严谨的评判。公平竞赛、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畅享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经过激烈角逐,过关斩将,各组选手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登上了代表荣耀的领奖台。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的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冠亚军选手颁奖。

  2023年“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渠道、宽领域的展示、竞技、交流平台,同时也提升了中国银行数字体育惠民卡的认知度、美誉度,促进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运动之都”和体育强市建设。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