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四站剑指决赛!
 
 
“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四站剑指决赛!
2024-01-14 09:36  来源:天津IPTV

  1月13日,“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四场收官之战来到了西青区李宁运动中心。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20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从青年到中老年都有,充分展现了羽毛球爱好者的精神风采。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比赛中,运动员们身姿矫健,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跳跃,都凝聚着运动员们的汗水和努力。他们用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展现出羽毛球运动的无穷魅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观众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用热情点燃了冬日赛场。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场比赛最终决出各项目的前四名直通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决赛。随着第四站的圆满收官,决赛选手名单也尘埃落定。本次比赛总决赛将于1月20日周六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冠亚军赛全程在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号及IPTV羽毛球专区“劲爆赛场”栏目播出。球王争霸剑指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津门球王的诞生!

  新年度体育惠民卡补贴名额抢注已开始,市民可持本人名下任意一张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借记卡登录中国银行APP,搜索“体惠卡”进入专区,进行数字体育惠民卡申领并抢注补贴名额。补贴名额共五万个,先到先得,满额即止,目前抢注已过半。心动不如行动,惠民惠运动,相约体惠卡!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