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体惠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开赛
 
 
“中国银行杯”体惠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开赛
2023-12-18 09:00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球拍舞动,欢呼在耳!12月16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一站在南开区津羽羽毛球馆火热开赛。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女双、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吸引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参赛切磋,选手们在球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今天打出配合、拼个高低!”“我们搭档球技飞涨,一定一往无前,加油!”赛前现场气氛就开始热烈起来,参赛选手摩拳擦掌,信心飞扬。

  赛事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挥拍,默契配合,比战术、拼耐心,跳跃、反手、扣杀,赛场下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比赛落下帷幕,最终角逐出各项目前四名直通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分站,每站各项目冠亚军赛及总决赛全程在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号及IPTV羽毛球专区“劲爆赛场”栏目播出。

  12月23日,“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即将在滨海新区天翼羽毛球生态城馆持续点燃球场热情,第三站河东、第四站西青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参赛即可获得品牌运动水壶一个,开赛在即,谁“羽”争锋。惠民惠运动,相约体惠卡!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