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 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超燃开赛
 
 
“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 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超燃开赛
2023-12-25 11:03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挥”出精彩,“羽”众不同,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火热开赛。第一站的热烈场景引发了广泛关注,球友结伴跃跃欲试,即使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球友们的热情。12月23日,“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在滨海新区天翼羽毛球生态城馆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场比赛吸引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收获快乐。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激烈角逐。轻盈的羽毛球随着选手的挥拍在空中跃动,选手们技术精湛,移动、跨步,挑、吊、抽...看家本领尽数亮相,精彩频现。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微笑握手、并互相致意,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比赛落下帷幕,最终角逐出各项目前四名直通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分站,每站各项目冠亚军赛及总决赛全程在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视频号及IPTV羽毛球专区“劲爆赛场”栏目播出。1月6日,本次比赛下一站即将在河东区新纪元羽毛球馆(乐动力体育中心3层新馆)继续进行,目前第三站河东、第四站西青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参赛即可获得品牌运动水壶一个,开赛在即,谁“羽”争锋。惠民惠运动,相约体惠卡!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