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事 | 羽坛年终对决+本地精彩赛事,这个周末天津球迷有福了!
 
 
观赛事 | 羽坛年终对决+本地精彩赛事,这个周末天津球迷有福了!
2023-12-15 16:53  来源:天津IPTV

  降温降雪袭来,相信有不少朋友周末会选择窝在家里看电视。如果您是个羽毛球迷,这个周末用遥控器锁定“5555”,天津IPTV会为您带来双重精彩。

  本周末,2023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迎来白热化争夺。今年各单项表现最好的8组选手齐聚杭州,为观众带来精彩较量。石宇奇、李诗沣能否战胜“男单大魔王”安赛龙?“凡晨”、“雅思”组合能否延续各自的强劲表现?缺少统治级别选手的男双项目中,谁又能脱颖而出?本周末,天津IPTV观众遥控器按“5555”就能揭晓答案。直播时间如下:

半决赛 周六 10:00开始

决赛 周日 14:00开始

  此外,本周六下午,还有一场由市体育局主办的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在天津上演。我们将在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播出间隙为您直播本赛事。

  本赛事的首站比赛将在周六打响,天津IPTV“劲爆赛场”栏目将在周六下午4点左右为您带来六个组别共六场决赛的直播。如果您有亲朋好友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您可以选择届时按遥控器数字键“5555”来为他加油打气。错过直播也没有关系,下周一至周三晚间7点半我们还将在同一栏目为您重播。

  同时,本比赛的后三站继续接受选手报名。报名咨询请用微信识别或扫描上方二维码。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