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 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一站报名倒计时
 
 
“中国银行杯” 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第一站报名倒计时
2023-12-07 16:38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球拍舞动,欢呼在耳。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银行杯”体育惠民卡羽毛球球王争霸赛重磅来袭!本次比赛设置四个分站赛,各分站赛项目前四名进入总决赛。

  计划于12月16日开赛的球王争霸赛第一站将在位于南开区黄河道159号盛名工业园内的津羽羽毛球馆开赛,本站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想参与的羽毛球爱好者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报名参赛即可获得品牌运动水壶一个。

  开赛在即,谁“羽”争锋。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让体育融入美好生活。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