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收看“明白卡”提示来了!互联网电视不能看电视直播
 
 
电视收看“明白卡”提示来了!互联网电视不能看电视直播
2023-11-17 14:27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根据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部署要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决定开展电视收看“明白卡”提示工作。

  通知要求,自2023年11月起,各电视机生产厂商要将制作完成的《电视收看“明白卡”》装入电视机包装箱内的说明材料中,同时在电商销售页面、线下实体销售和厂商入户安装电视机过程中,将“明白卡”内容向用户明确展示,并告知用户只有开通有线电视或IPTV方可收看电视直播频道节目。

  “明白卡”标注了电视直播频道收看指南,提示了互联网电视不传送中央和地方各级广播电视台的电视直播频道,不能收看电视直播频道。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