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迷9月去哪儿嗨?第十三届旅博会·第二届天津IPTV次元文化节在等你!
 
 
漫迷9月去哪儿嗨?第十三届旅博会·第二届天津IPTV次元文化节在等你!
2023-08-27 12:57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想与仰慕已久的动漫角色扮演达人来场华丽遇见?想约志同道合的漫友一起玩儿?想展示传统文化服饰之美?想现场观摩王者荣耀电竞比赛?

  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吧!

  那就是,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第二届天津IPTV次元文化节,一个备受瞩目的大型动漫展会,一场不可错过的动漫狂欢盛宴!9月1日至3日,来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2馆,一切关于二次元的幻想,在这里统统都可实现!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天津IPTV次元文化节将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广大漫迷奉献一场规模和水平都再创新高的次元文化盛会。

  展出规模创新纪录。本届次元文化节展出时间和面积都将达到首届的三倍,1.26万平米超大游玩空间,持续3天的欢乐盛宴,创天津漫展新纪录!在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国展S2展厅,将设有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国乙男友见面会、棉花娃娃展、汉服文化展等展区,届时约1.5万漫迷朋友一起开启狂欢。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为期3天的活动内容充实,现场将举办打卡集章、互动抽奖、卡牌收集、角色扮演大咖见面会、嘉宾签售会、王者荣耀电竞比赛、汉服走秀、角色扮演才艺大赛、场照摄影大赛、宅舞大赛、高校动漫社团展示、随机舞蹈、福瑞兽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为广大漫迷朋友提供热烈的参与感、体验感、互动感。

  知名IP和角色扮演大咖云集。此次展会将邀请全国各地多家大型相关企业参展各大IP前来助阵,汇聚王者荣耀、卡游、天闻角川、Toy Heart潮玩、芒果崽等知名品牌、VSPO英雄体育、圣剑网络、JBH盒乐屋、天闻角川、一网乾坤、小资订阅、未天文化等创意产业高新科技企业。展会现场众星云集,将特邀黄靖翔、乙帅、爪琊等千万网红角色扮演达人,青行灯、莉莉、魔导士、孽等顶级二次元赛事评委嘉宾登台亮相,传承展示优质传统古装文化,云集国乙国创新势力IP。

  青春正当燃!二次元潮流萌动津城!第二届天津IPTV次元文化节,9月1日至3日,与您相约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2馆!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