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肉质扎实的若羌红枣!
 
 
爱吃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肉质扎实的若羌红枣!
2020-05-29 11:17  来源:天津IPTV

俗话说“一日三颗枣,青春不显老”

很多人喜欢吃枣子

更多的是因为枣子吃了可以养生

不仅可以补充所需营养

还能提提精气神儿

想要气色好,更要学会滋补养血。

若羌红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具有美容养血、补中益气、健脾生津等作用。

若羌红枣不走大块头路线,但枣肉特别扎实,精华全锁在里面。

树上吊干的过程中,枣子的糖分迅速集聚,这便形成了若羌红枣独特的甜度。

新疆,位于祖国西北边陲。这是一个被大自然馈赠的地方,一个你来了便会爱上的地方。若羌,中国“红枣之乡”。在这里有着闻名全国的红枣,还有塔克拉玛干沙漠和神秘的罗布泊。

这里炎热少雨,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优势,孕育出了口感甘甜、肉质细腻的红枣。

红枣生长在远离城区的戈壁滩上,无污染的沙质土壤、昆仑山沉积雪水灌溉,因此枣几乎没有病虫害,也没太多的人工干预,都是天然生长。

若羌红枣,即使煮汤,可保持皮不破,颗颗圆滚滚,枣味十足!

无论拿来当零食吃,还是煲汤泡茶都是特别合适的,糯香可口,香甜紧实的口感让你留恋难忘。

金唐若羌枣红枣
(500g/袋*4)
价格:55元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购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