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业务介绍

电视直播:
       天津IPTV直播频道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频道和国内各省市卫视频道等,荟萃了全国180路优秀直播频道,您想看的所有频道尽在其中。节目同步收看,掌控视听脉搏。

精彩点播:
       天津IPTV特有视频点播功能,涵盖电影、电视剧、娱乐、动漫、少儿、教育、纪录片、广场舞、体育、生活、戏曲、音乐、新闻、电竞等14大类别,每周不间断更新,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任我回看:
       天津IPTV提供全部直播频道7*24小时电视回放功能,让电视节目不再受播出时间的限制。通过回放功能,您可以随时选择观看7天内的全部节目,真正实现昨天的电视今天看,过去的节目随时看。

电视时移
       天津IPTV具备独有2小时“电视时移”功能,当收视被暂时打断时,按下遥控器上的“暂停”键,让节目等着您回来。随时可以暂停、倒退、快进,不用担心错过精彩瞬间,实现刚才的电视现在看。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