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师生以多种形式献礼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
 
 
津城师生以多种形式献礼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9-27 09:39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中小学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广大师生担当时代责任,展现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滨海新区塘沽洞庭学校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学科思政的工作要求,塘沽洞庭学校开展“童心巧手绘盛世 共筑彩色中国梦”主题活动,在教师的组织下,学生们用绚烂的色彩尽情挥洒、勾勒未来,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激之情汇聚笔端,在绘画中感受中国精神,在新时代求知路上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和平区昆明路小学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乡、爱校”的思想感情,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和平区昆明路小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第七届校园美展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中,昆明路小学的“小书法家”们结合主题进行创作,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美好生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诸品,翰墨飘香,或棱角分明,或质朴浑厚,借尺幅天地,抒万千情怀。

  北辰区辰风小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增强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北辰区辰风小学利用开学线上授课的机会,以微课的形式发起“我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把对党和祖国的爱,用红色和黄色的皱纹纸,配上亲手制作出的“永生花”,拼扎形成长240cm、宽160cm的巨型花卉党旗。花卉党旗共使用2022朵红色玫瑰花,代表了今年是2022年;116朵黄色玫瑰花,寓意今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将在北京召开。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师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线上学习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今后,辰风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