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闻 |露营走红 赶潮流勿忘安全
 
 
有新闻 |露营走红 赶潮流勿忘安全
2022-08-16 14:04  来源:天津IPTV

  户外露营已成为现在流行的休闲方式,接近自然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温馨,“露营经济”热度不减,也在情理之中,近期,随着《露营行为指南》的发布,更多的人对露营产生了兴趣,请关注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露营走红 赶潮流勿忘安全》,和您聊聊露营的那些事。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露营虽然深受广大市民青睐,但出现的安全隐患也要引起人们的注意。随意的“安营扎寨”,也给城市的卫生和交通问题,带来不少麻烦,绿地很受伤,不文明行为屡见不鲜。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除了这些不文明行为,露营场地的探索,场地利用空间的缺乏,也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城市中,搭帐篷可谓“一位难求”,很多公园绿地明令禁止露营,只有一些郊野公园会设有露营专用场地,随之配套的停车位以及消防设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在天津城区也有可以露营的郊野公园,去之前可要留意下注意事项,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IPTV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露营走红 赶潮流勿忘安全》,欢迎您前来围观。有新闻,就在您身边,有新闻,有态度有深度!

收看路径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全部-推荐位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新闻-首屏推荐位

联通:全部-新闻-新闻专题

移动:点播-新闻-新闻专题

电信: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专题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