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闻|给“雪糕刺客”降降温
 
 
有新闻|给“雪糕刺客”降降温
2022-08-04 10:12  来源:天津IPTV

  最近,“雪糕刺客”冲上了热搜,高价雪糕顿时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是什么原因让一根儿亲民的雪糕身价倍涨,高价雪糕真的值这么多钱吗,请关注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给“雪糕刺客”降降温》,带您一起了解雪糕价格暴涨的原因。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雪糕刺客”一词的出现,归根到底就是一些雪糕在出售时标价不明,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上高价雪糕,又不好意思放回去,所以才会让消费者感觉被商家“刺”到,某网红品牌的雪糕更是炒到了200多元一根儿,请关注本期节目内容, 跟随记者去一探究竟。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随着经济发展,雪糕的外观和口味不断创新,满足了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而网红雪糕,在网络营销的推波助澜下,再加上少数人的猎奇心理,价格水涨船高让人“高攀不起”。人们还是怀念小时候的平价雪糕,绝大数消费者还是能保持理性消费,平价雪糕才是老百姓普遍接受的。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明码标价》新规中,明确在购买商品时,如发现与标签不符或没有标签的,可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IPTV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给“雪糕刺客”降降温》,欢迎您前来围观。有新闻,就在您身边,有新闻,有态度有深度!

  收看路径: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全部-推荐位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新闻-首屏推荐位

联通:全部-新闻-新闻专题

移动:点播-新闻-新闻专题

电信: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专题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