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她·乡》暖心收官!姐姐们与贵州的缘分仍在延续!
 
 
综艺《她·乡》暖心收官!姐姐们与贵州的缘分仍在延续!
2022-07-15 10:44  来源:天津IPTV

  7月15日,全国首个“IPTV首播大型综艺节目”——《她·乡-风一样的女子》第一季

  (以下简称《她·乡》)即将正式收官。姐姐们的旅程从贵州遵义开始,途经绥阳、习水、黔西、开阳等地,每一期节目都带领观众领略不同地区的湖光山色,人文风光还有动听的音乐。对于喜欢治愈类慢综艺节目的观众来说,《她·乡》简直会让人沉浸其中,无论是趣味的娱乐项目,还是精湛的非遗技艺,亦或是绝美的自然风光,都让人大饱眼福、心向往之。

  在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姐姐们又会迎来哪些挑战、收获怎样的意外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姐姐们再战“飞拉达” 猴耳天坑惊险绝伦

  经过三⼩时驾驶,姐姐们抵达了旅⾏的最后⼀站——开阳。最后一站对于一直有飞天梦的朋友来说可谓是真香了。姐姐们在这⾥将再次穿上熟悉的“⻜拉达”装备,在猴耳天坑下的悬崖峭壁间⻜檐⾛壁。九⼗度垂直的落差,姐姐们在出发伊始就遇到重重难关,放眼望去是“万丈深渊”。那么姐姐们这次能否延续之前的勇敢,成功完成挑战呢?

  猴耳天坑过后,姐姐们又来到“⼤秋千”环节,蒋璐霞姐姐一马当先,帅⽓得纵身⼀跃,成功达成梦寐以求的蹦极,而陈妍希姐姐则拿出了“旅⾏锦囊”,这枚“锦囊”能否成功解救妍希姐姐?值得我们期待。

  最后不是终点  收官催泪回忆杀来了

  充满挑战的一天结束了。晚饭过后,贴心的节目组为姐姐们准备了一场露天电影,为一整季的旅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节目播到⼀半,突然跳转到另一个画面,让⼤家诧异⼜惊喜。村⼦⾥放起烟花,姐姐们也拿出⼩烟花翩翩起舞,⼗分浪漫。在烟火中,姐姐们聊起⼀些之前没有说过的话题,有关未来的职业规划,有关⾃⼰的⼈⽣⼤事,有关⾃⼰的⼈⽣苦恼。夜⾊渐深,情谊渐浓,旅程也⾛到了终点。

  时光流逝,旅⾏结束后的某⼀天,姐姐们在北京⼀家烙锅店再度相遇,回忆起这趟贵州之行。在视频中,她们看到了壮美的贵州山水,也看到旅途中亲切的⼈,⻜拉达的教练们、王阿姐、蓝天救援队,还有晴隆规模小学的师生,⼀切都历历在目。

  离开贵州的当天,姐姐们还去了⼀个地方——晴隆规模小学。这里是吕⼀姐姐曾经资教的地⽅,旅程开始前,吕⼀姐姐就想能再去看看学校的孩⼦们。没想到在旅行的最后一站终于圆梦。曾经有过⼀⾯之缘的⼩朋友们,见到姐姐们都格外开⼼,孩⼦们与姐姐⼀起前往操场,姐姐们各展才华,竭尽所能带领小朋友们一边学一边玩。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姐姐们与孩⼦们相约今后⼀定会再⻅⾯。虽然“贵州之旅”结束了,但与贵州的缘分还在延续。

  全国首个“IPTV大型综艺节目”——《她·乡-风一样的女子》由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孔小菌”为节目独家冠名合作方,本节目旨在积极探索贵州乡村振兴背后深层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综艺+公益”的创新模式,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导向,带领大家走进贵州、感受大美贵州的自然美景、特色美食、人文风情、民俗文化,以及发现乡村感人的故事。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