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VLOG|小恐龙 满地跑 姥爷的方言听不了
 
 
趣闻VLOG|小恐龙 满地跑 姥爷的方言听不了
2022-05-18 10:21  来源:天津IPTV

  最近,来自潍坊的禹先生为自己的大女儿做了一件非常漂亮的“恐龙战衣”,瞬间引爆了家门口。小伙伴看到后纷纷找到禹先生都想要一个,于是,一场“恐龙战衣”的时装秀就这样开启了,快来视频中看看吧。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想要一个有方言口音的姥爷辅导孩子作业,这事挺难的。比方说,han cu,您知道是哪两个字吗,还有麻qio这又是什么意思,在一旁的外孙子听的是一头雾水,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您要是想挑战一下听力,那就来视频里试试。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说起摊煎饼,那肯定数咱们大天津的煎饼堪称一绝,但是,一位洛阳小伙却把煎饼做到了天花板级别,刷新了你的认识。看他做煎饼就像在做一件艺术品,真是能人背后有能人,好创意用心造,赶紧来视频里看看他是怎么做的吧。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趣闻资讯,请您锁定IPTV新闻专区,欢迎您前来“骚扰”,咱们下期再见。

收看路径:

联通、移动、电信最新版:全部-推荐位

联通、移动、电信最新版:新闻-特别推荐

联通:全部-新闻-新闻专题

移动:点播-新闻-新闻专题

电信: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专题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