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闻丨未成年人沉迷网游 如何防?
 
 
有新闻丨未成年人沉迷网游 如何防?
2021-11-03 09:16  来源:天津IPTV

  长久以来,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切,许多家长苦不堪言。过度依赖网络游戏严重影响了青少年正常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甚至导致一系列社会问题,成为民心之痛。今年8月底,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以最严“限游令”破解未成年人过度沉迷网络游戏问题。

  因为沉迷网络游戏,孩子将家长钱款挥霍一空的案件屡见不鲜。在国家这样的“重拳出击”之下,一些不法分子甚至假借破解网游防沉迷系统名义,骗取未成年人钱财。本期专题中选取了一些相关经典案例,为广大青少年和家长敲响警钟。

  《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印发以来,网络游戏防沉迷工作稳步推进。对于这项新规,相关专家是如何解读和点评的?又提出了哪些实用建议?此外,广大家长们反响如何?关注本期专题,您将从全方位各角度了解这项新规的内容。 

  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是一个社会问题,防沉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守护。那么,政府、游戏行业、广大家长、学校该如何形成合力?如何让防沉迷工作切实推进,取得实效?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IPTV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未成年人沉迷网游 如何防》,欢迎您前来围观。有新闻,就在您身边,有新闻,有态度有深度!

收看路径:

联通、移动、电信最新版:新闻-首屏推荐位

联通:全部-新闻-新闻专题

移动:点播-新闻-新闻专题

电信:推荐-新闻资讯-新闻专题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