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羽球转战长春 “民间球王” “林丹陪练”现身赛场
 
 
劲爆羽球转战长春 “民间球王” “林丹陪练”现身赛场
2021-07-23 17:16  来源:天津IPTV

  2021“劲爆羽球”城市巡回赛天津站已经落下帷幕,童玲羽毛球俱乐部和羽悦劲松二队分获冠亚军,并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年终总决赛。就在本周六,我们将迎来赛事第二站——长春站。

  共24支队伍将参与2021“劲爆羽球”城市巡回赛-长春站的角逐。专业的比赛、诱人的奖金,吸引了大量高水平队伍和选手参赛。这其中有春禧杯(前贺岁杯)冠军队主力,有在羽超联赛中对阵过王晓理/赵云蕾的高手,有前世青赛季军、林丹曾经的专属陪练,还有央视“谁是球王”民间争霸赛冠亚军现身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将各为其主,代表不同的队伍出战。

  本站赛事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而IPTV用户坐在家中即可在大屏欣赏本站精彩赛事。

注:图中为预计直播时间,如有调整请以比赛当天IPTV首页图文预告为准。

  IPTV收看路径

  新版用户请认准:体育-羽毛球或首页推荐位

  横板电信/移动用户请认准:点播-休闲体育

  横板联通用户请认准:全部-休闲体育

  劲爆赛场抖音账号“小爆看羽球”将同步进行低视角、无解说版比赛直播,

  请认准抖音直播间:IPTVxiaobao(或用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