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 2020天津IPTV用户拜访活动完美收官
 
 
感恩有你 | 2020天津IPTV用户拜访活动完美收官
2020-12-04 16:39  来源:天津IPTV

  转眼间,已经迎来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本年度的用户拜访活动也已经完美落幕。经过漫长的3个月活动准备,从策划到实施,我们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和大家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

  此次用户拜访就是为了更加了解平台用户观看电视的习惯,也为了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所有用户,为大家送去冬日的暖心福利~

点击图片可观看视频版

  10月24日,用户拜访活动第一站在河西区郁江溪岸正式启动,之后在名都公寓、津南金地格林、西青远洋万和城、红桥弘丽园、河西玉水园、福水园、芳水园,每个周末我们都会进社区等待大家的到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交流互动源源不断。我们除了了解大家观看电视的习惯,其实也是向大家普及平台功能,比如很多人知道平台有7天回看功能,但是不知道节目竟然还能预订观看,现场的工作人员就会详细介绍如果您想看的节目还没播出,您就可以选择“预订”,到时间就会提醒您进行观看啦~

  除了便捷的功能,我们还有贴心的节目专区,比如说老人们还在因为排不上老年大学而发愁,现场工作人员就介绍了平台的银发大学,不用排队,在家就能随时打开电视学习课程,不限次数,专业老师指导,还有线下活动多多,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

  再次感谢大家对平台的大力支持,用户拜访,我们明年再见!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