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传奇故事《热血英雄传》登陆天津影视频道
 
 
抗日传奇故事《热血英雄传》登陆天津影视频道
2020-09-17 13:4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由叶静执导,叶静、于小伟、李倩等主演的电视剧《热血英雄传》将于9月16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每晚19:20四集连播。本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初期,辽西一个文弱书生在党的引领下,成长为一名抗日战士,并凭一己之力整合当地各种武装力量,最终带领辽西人民战胜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凡事都要打商量,何必兵戎相见,看赵家书生如何成为辽西战士!

  此次,叶静初次尝试导演电视剧,此次《热血英雄传》是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曾经家喻户晓的童星,如今已用多部作品更新自己的履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天津影视频道9月16日起每晚19:20四集连播的《热血英雄传》。IPTV用户也可在节目播出后,七天之内点击直播回看功能,收看天津影视频道当日该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13    津ICP备12007666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津B2-20200274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99号